春秋满目

【完】指甲油

注:双性转,ooc注意。


“我不喜欢你这个指甲油的颜色。”

金发的女子有些不满地牵过八木的手,动作非常豪迈地撕下对方指甲上面的甲油,这让八木感谢自己上次是用的可撕式指甲油,至少这次不用卸甲了。

然后对方非常自然地从自己的包里摸出买好的指甲油,手法熟练地给身形纤细高挑的女郎手上涂上自己新买的指甲油,拿刷子的手都不带抖的。

“你这是……新买了什么?”

八木垂下头看着对方专心地给他从食指开始涂,涂完后摸出磁石一晃,那本就有的蓝金色的闪粉被聚拢在一起,一眼看上去就像是夜晚的星空。

“那个银河系列……?”八木虽然是出了名的不关心时尚,但是这一系列的指甲油委实太出名了些,她甚至在路过甲油店的时候都看到贴了无数张的海报,同样也能注意到柜台里这款指甲油,颜色绚烂如星空。况且宇宙这种主题总是人类的浪漫,就算是八木也不能免俗。

而事实上,现在八木包里也有一瓶,还捆着当时服务员小姐当时带着笑容扎好的蝴蝶结,只不过不是山田手上的那个金蓝闪粉,而是绿紫闪粉。

就八木摸着良心讲,那个颜色当时他看到的时候就已经想象了这个甲油涂在对方手指上会是什么样子,他觉得会像是星云,璀璨多彩,又或者是极光,传闻中女神的纯白,就算在对方的手指上也可以和对方那双翡翠色的眼睛相映成辉。

但她没想到的是对方也会买了。

“因为当时路过店的时候就好看,觉得很适合你。”在时尚上面山田阳子从来都是说一不二,不过她确实有那个资本如此蛮横,她是无数时尚杂志和摄影师的宠儿,八木敢打赌如果要让山田拍一张带一点张扬意味的照片的代价是让摄影师亲吻她的脚尖,大概也会有大把的摄影师排队去做。

而与对方相比,八木就相形见绌,她更像是邻家的大姐姐,虽然她的身形高挑到令人生畏,同样她的力量也同样强悍到令人生畏。

等指甲油干的时候总显得有些无所事事,毕竟并不能用手去碰点什么,八木低头扫过她的十指,其中几个甚至被画了几个花纹,他根本不知道对方倒是是怎么弄出来的。而山田的手指上还是前几日涂上的大红色的甲油,张扬而妩媚。

大概今天没法给她涂了……

八木抬着手有些出神,而坐在她对方沙发上刷着手机的姑娘不知想到了什么,慵懒的身形忽地坐直,然后抬手揉乱了八木的金发。

“傻姑娘,在想什么呢?”

“呜?”八木被这一模下意识地一缩头,像是被欺负的小狗,“没想什么…只是想看你也涂这个系列的甲油,还有眼影也好了。”

当然,这么火的系列怎么可以只有甲油?眼影盘当然也在销售范围内,而八木自然也买了,天都知道她真的没那个抵抗力,哪怕她清楚对方的眼影盘多的要死。

当然,那盘主系绿紫配色,山田够美,美到压的住任何颜色,再绚丽的金还是高贵的紫落在她的面容上最后都不过是点缀而已。而八木又很喜欢山田的眼睛,虽然别人总喜欢用名贵的宝石去形容那双眼睛,但是八木更喜欢用果冻去形容那双眼睛,看着觉得的有柔韧的口感,想着就想尝一口。

但是并不能真的尝,舔一口都不行,她一直颇为惋惜。

“所以你也买了?”

坐在对面的女子把手机扔到了沙发上然后扑了过来,八木下意识地举起手,而对方在扑进她怀里的时候动作有收敛,坐在她大腿上的时候更为熟稔地拿过一侧的包开始翻。

“你居然买的是这个颜色?“山田摸出那个还扎着金色蝴蝶结包装小包,熟练地在保证包装的前提下将东西拆出来,“你居然还买了眼影盘!”

“主要是好看嘛……”八木有些悻悻,碍于自己双手上的指甲油,她下意识地想去摸鼻子,最后又只能小心翼翼地用指腹蹭了一下就马上缩了回去。

山田撇了撇嘴,先把那个眼影盘放到一侧,打开了甲油。

“等一下啦,我想给你上啦。”八木控制不住地带着上了一点哭腔,“我好喜欢那个颜色的。”

山田看了他一眼,然后放好那瓶甲油,随后张开双臂抱住了八木,脸靠在对方的肩上蹭了蹭,然后轻轻地亲吻了一下八木的颈侧,又趴了下去。

山田的身体软软的,她要比八木丰满一些,所以八木抱在怀里的时候从来都觉得”温香软玉“这话着实无错。

“好,我等会去卸甲。”对方闷闷地说了一句,而八木为此有些傻兮兮地笑了出来。

当然,事实上她的手会比山田更稳也是真的,只不过她不会花什么花纹,所以只能平稳地刷上一层,然后根据山田的要求调整磁石位置,最后那指甲上的花纹不像是银河,倒像是闪烁的猫眼。

也确实更符合对方。

而至于再过几日,八木在节目上看到对方用的眼影就是她买的那盘上才有的一个颜色的时候,才吃吃地笑了起来。

那个家伙啊……她忍不住地微笑着摇头。

就是个温柔体贴的姑娘呢。

===============end===========

我终于完成了!我的夙愿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