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满目

撞脚

注:梗来自群里太太吐槽撞脚太疼了。


这一切来得触不及防。

一切的起因都是因为该死的床头柜,前几天相泽和麦克为了大扫除,把那个床头柜搬出来了一点好方便清理后面的灰,然后在清完后也就忘了这个柜子,没有挪回去。

早上一般都是麦克起来准备早餐,指望相泽能早起是不可能的,那家伙只会想抓紧每一分钟可以睡觉的时间,但是这不代表麦克起床的时候就是清醒的,所以今天也一样,他拍掉闹钟,打着哈气的坐起身,下床,摇摇晃晃地站起身,走了两步,然后——

——“啊——”

相泽从骤然惊醒到感到耳朵一痛之间相隔可能不差几毫秒,他甚至没能听到对方到底发出了什么声音,他几乎是从床上弹起来的,然后看着自家伴侣金鸡独立一样地跳着脚,嘴里还在骂骂咧咧什么的样子,但是他耳边没能听见任何一点声音。

相泽下意识地伸手摸了一把自己的耳际,上面的血已经代表了足够多的事情。

他可实在没想到,他会因为这种事才对麦克现在的个性强度有了一个比较切身的体会。

说实在这事相泽从来没想过居然还会发生,麦克对个性的掌控已经非常熟练了,换句话说就算让他委屈到嚎啕大哭可能都不会发动一点个性,而至于麦克的个性失控那更是非常久远的事了,久远到能让相泽觉得他就没见过。

但是他没想到,人的下意识自我保护措施会这么可怕,不过毕竟是小脚趾撞到实木的柜子上,那玩意的可怕程度可能可以和脚踩到乐高玩具相媲美,与之对比他都宁愿去挨上一拳。

但是这也没法减缓他现在和对方一起坐在恢复女郎前被骂的心情,虽然大部分都是针对麦克的,那个还是一身常服的金发男子委屈巴巴地缩在椅子里,像极了高中时期被骂的样子。

而为了保证今天还能上课对方给他做了一个简单的治疗,耳边已经能隐约听见声音,而且也没有那么疼了,唯一的代价就是他感到更困了,虽然他一天到晚都困,但是他还是有办法分辨什么是“困到恨不得栽下去”和一般的困倦的区别。

况且就因为这个他俩今早早餐都是能量果冻,而对于已经够暴躁的相泽来说他第一次这么烦这玩意,毕竟平时他可有煎蛋和培根可以吃,而不是吃这个他纵使喜欢也凉飕飕的果冻。

从医务室走出来的时候麦克还扒在他耳边跟他道歉,声音轻柔得像是蚊子在叫,虽然相泽仍旧注意到对方走路有点跛,早上那一下撞得可不轻,但是对方现在的样子更像是被冷落的鹦鹉——通过不断叽叽喳喳来博取同情和关注的那种。

而相泽在听他念了几分钟后终于又开始觉得耳朵疼了,虽然他不知道是不是幻痛,但是让麦克闭嘴成了第一要务,所以他的处理非常简单——把人拎着领子揪过来亲上去,把对方的所有话都堵在对方的咽喉了。

这一招百试百灵,结束亲吻的麦克红了脸,变成只是低头跟在相泽身后,倒是手还牵着,死活不肯放。

不过相泽的都习惯了,也就由着他,没有耳边的碎碎念也让相泽有余地松了口气,然后让他有余力在脑子里想到:

出门前他看了下家里的强化双层玻璃仍旧完整,至少还没有直接碎掉。

质量真挺不错的,回去记一下那个玻璃公司电话吧。

 

=======end========

评论(1)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